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新区举行冰雪季旅游线上推介会

发稿时间:2021-12-30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2月30日电(记者 张心觉)12月30日,由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主办、松北区委宣传部、松北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2021-2022年度新区冰雪季旅游线上推介会”正式举办,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冰雪游 新区行——我在哈尔滨新区等你”为主题,充分发挥哈尔滨新区的地域优势、生态优势、旅游优势,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呈现出银装素裹的童话新区,冰晶雪舞的生态新区,多元浪漫的别样新区,创新发展的活力新区。今年,哈尔滨新区集中了众多的冰雪新体验、冰雪新奇观、冰雪新玩法、冰雪新IP,打造出哈尔滨冰雪旅游的“升级版”,代表着冰雪旅游在哈尔滨的全新演绎。 

  本次推介会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举办之际,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专门给本次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推介会发来了祝贺视频。推介会推出了“哈新区听风景智慧旅游系统”,这是目前哈尔滨市第一款智能旅游系统,涵盖了风景展示、专题简介、门票预订、讲解员预约、旅游攻略、特色餐饮、特色商场、旅游住宿、交通信息、特色文创、景点推荐、精品路线等12个板块。 

     为了让广大网友尤其是第一次来哈尔滨新区赏冰玩雪的朋友体验到冰雪精华,哈尔滨新区精心设计了五条精品路线,分别是极致冰雪游、畅玩狂欢游、亲子研学游、视听艺术游、异域风情游。

  为进一步强化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的配套服务,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哈尔滨新区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障。在食、住、购三个方面,联合辖区内的多位商家,推出全方位保障网。在“哈新区听风景”设立旅游服务平台,24小时受理游客意见和建议,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