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团齐齐哈尔市委开展“青春暖流行动”

发稿时间:2022-01-25 11: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齐齐哈尔1月25日电(记者 夏烯然)1月24日,齐齐哈尔市青年商会、齐齐哈尔市爱心联合会积在齐齐哈尔共青团青少年综合服务站联合举办了“青春暖流·希望工程献爱心”活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解决学习和生活实际困难,持续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 

  团齐齐哈尔市委开展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团齐齐哈尔市委供图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团市委和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资助,将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团齐齐哈尔市委供图 

  团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韦超出席活动,团建华区委、文化街道、市青年商会、爱心联合会志愿者和受资助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市爱心联合会团支部书记马坤对受助学生进行了鼓励,市青年商会四组组长、市爱心联合会副会长李雪峰宣布受助学生名单,市青年商会秘书长李红宇宣读爱心捐款企业家名单,商会会员和爱心联合会志愿者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团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韦超在讲话中对市青年商会和市爱心联合会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勉励受资助学生,勤奋学习,有朝一日学成,建设家乡,回馈社会。 

  据悉,团齐齐哈尔市委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等,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爱心捐赠等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困难青少年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