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封校不封心,“艺情”胜疫情

发稿时间:2022-04-02 18: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4月2日电 近日,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红桥校区南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上线了一系列创意活动,点亮了河北工业大学南院校园生机活力。

  据了解,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开展了包括少年版韵律操、荧光夜跑、口罩艺术节等多种形式在内的创意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与。其中,荧光夜跑活动以“抗疫心声”祝福心愿墙开场,同学们将自己的愿望写在彩色便签纸上,贴在“祝福心愿墙”,其中提及最多的愿望就是“愿疫情早早结束,校内校外平安快乐!”。此外,在口罩艺术节活动现场,同学们也表现出极大地参与热情,创作出一批独具特色的口罩彩绘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在校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塑造学生们同时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张睿)

责任编辑:江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