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二十二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13 11: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6月13日电6月10日,为抓住时机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在校园内开展采摘杏子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采摘开始前,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后勤保障人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杏的相关知识,提出了安全和采摘等方面的要求。采摘过程中,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合作,投入到采摘活动中。

  据了解,本次实践活动旨在使学生们亲近自然,学习知识,开阔眼界,锻炼意志养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近年来,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围绕五育并举,打造劳动教育特色课程。课程从劳动知识的讲授,劳动习惯的养成,劳动精神的培养三个维度入手,以生活技能学习、职业体验、劳动实践基地、科技创新、社团活动、学科渗透劳动等形式为载体,结合家庭劳动、社会劳动建立多元结合的劳动教育网络体系,促进学生劳动素养的形成。孙美英)

责任编辑:江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