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塬上清涧”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2-06-14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4日电  6月12日,“塬上清涧”农产品联合推荐会暨清涧县特色农副产品体验馆开馆仪式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清涧县位于秦晋大峡谷黄河西岸,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红枣之乡、石板之乡、粉条之乡、道情之乡”。近年来,清涧县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滋养了多种绿色、营养的特色农产品。 

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会上,榆林市清涧县县委书记孙利斌介绍了清涧县的发展情况以及特色农产品产业的发展现状。清涧县政府党组成员、阿里巴巴集团驻清涧特派员梁玉介绍清涧县重点农副产品相关信息。清涧县政府党组成员、农投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辉与陕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公维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清涧县政府党组成员、阿里巴巴集团驻清涧特派员梁玉与西安清涧商会会长白云一起为体验馆剪彩启幕。 

剪彩仪式。主办方供图 

  在农产品推介会环节,农业一线工作者讲述了近年来在政策扶持与科技助力下所取得的喜人成果,到场嘉宾充分了解了清涧县近年来深挖农产品价值的经过,对清涧农产品有了更深层次和更新角度的认识。结合清涧县农副产品特点,得利斯、黄马甲等企业表示要进一步深度合作,寻找产品销售新窗口与新渠道,共同追寻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线上多品类、全渠道推广,展现产品质量,讲好产品故事,树立清涧县特色优质农副产品的新品牌,全面提升清涧县对外形象,打造新型科技助农、乡村振兴示范地,让科技助农的技术手段辅助农民务农。(李沐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