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宁晋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13 17: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邢台9月13日电 近日河北宁晋县委网信办联合共青宁晋县委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河北宁晋中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团县委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各班班主任以共青团中央发布的“涉党史辟谣榜”视频为引,结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带领同学们学习辨别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等内容,讲解安全上网技能,引导青少年树立绿色健康的网络意识,预防网络沉迷,共建网络文明。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团县委将继续动员全县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线下活动,让全县广大青少年充分了解并宣传“网络安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努力为营造全县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江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