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中建丝路青年来啦

发稿时间:2023-02-16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建丝路青年“挽臂为三秦”。中建丝路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2月16日电 为缓解近期临床供血压力,团陕西省委向全省广大青年和志愿者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2月15日,中建丝路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公司3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中建青年的使命担当。 

中建丝路青年“挽臂为三秦”。中建丝路供图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挽起衣袖、伸出手臂,认真配合工作人员,累计献血一万多毫升,用有限的热血传递着无价的真情。 

中建丝路青年“挽臂为三秦”。中建丝路供图 

  中建丝路青年员工霍海松讲到,“我觉得这次献血行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做的便是带头行动起来,发扬奉献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为公益事业奉献出我们中建丝路的一份力量!”(琛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