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3-03-07 13: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3月7日电 3月3日至4日,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校长安校区召开。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刘洋对西外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四是坚持守正创新,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过硬作风。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白黎表示,过去七年,学校共青团围绕党和国家战略需求以及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将青年工作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和“大思政”工作,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服务青年、团学改革等方面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他说,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全校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以改革创新精神研究团学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以过硬的担当本领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 

  他提出,全校青年要坚定信念,作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勇负使命,作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不畏艰险,作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锐意进取,作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书记王娜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挺膺奋斗新征程,为建设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郭斐)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