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佳木斯旅游专场推介会在中山市举行

发稿时间:2023-04-07 1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佳木斯4月7日电(记者 张心觉)4月6日,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华夏东极·锦绣中山”为主题在中山市举办了2023佳木斯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会。推介会邀请中山市旅游行业协会代表及重点文旅企业、媒体代表等130余人出席。 

  佳木斯旅游专场推介会。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萧亦充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山文广旅局与佳木斯文广旅局积极贯彻广东、黑龙江对口合作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多次联合举办文旅推介活动,携手参加各类展会,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中山将与佳木斯一道,努力拓展两地文化旅游跨区域合作的新思路,共同挖掘两地文旅资源,联袂开展文旅宣传,互相推送旅游资讯、精品线路和特色产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介会上,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林从绿色生态、红色文化、赫哲民俗、快乐舞步等角度,把极具佳木斯代表性的优质旅游资源呈现在了中山人民面前。在推介全域文旅资源的同时,王林还推出了东极、湿地、民俗、农业四条极具佳木斯特色的东极精品旅游线路、着重介绍了佳木斯市“引客入市”旅游奖励办法, 

  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特色民族文艺演出、播放宣传片、PPT演讲等方式在会上展示了佳木斯市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别具一格的文化风情,富锦、同江、桦南、汤原、桦川、抚远也分别进行了推介。 

  签约现场。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推介会现场,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了《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两地文旅经济协作、推进两地文化交流、开展旅游营销合作、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双方旅行社代表也上台签订了《旅行社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推介会,佳木斯市带来了全域特色非遗制品、文创产品、手工艺品以及农副产品,在会场进行了集中展示和介绍,会后还针对南北方不同的料理及饮食习惯进行了“鱼文化”品鉴交流。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