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举行重点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3-04-26 13: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26日电(记者 夏烯然)4月25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全省重点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哈尔滨举行开班仪式。 

重点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黑龙江省文旅厅供图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于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孟建、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洪新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省各地、市文旅战线相关工作业务骨干、景区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打造一批生态环境优美、文化特色鲜明、服务品质高、综合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的核心景区,努力实现黑龙江旅游景区的功能综合化、管理规范化、运营市场化,助推全省文旅市场复苏振兴和文旅行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研学形式教学。邀请资深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分别就景区提升的路径依赖与突破、景区如何运营深度决定高度、景区安全防范与舆情处理等课题进行专业辅导授课,并赴哈尔滨极地公园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