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王婆说媒》爆火 开封万岁山景区发布声明:提醒游客谨慎交友

发稿时间:2024-03-26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开封3月26日电  近日,开封万岁山武侠城景区王婆说媒》演出爆火,演员“王婆”被网友称为“月老销冠”,不少游客从全国各地赶来相亲交友,演出现场人山人海。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于万岁山武侠城 

  3月25日,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声明表示,《王婆说媒》演出,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互动平台,介绍男女双方认识并了解基本情况,游客上台配合演出也属于自发行为。因此,游客双方在接受初步的引荐后,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交友。 

    

  声明。图片来源于万岁山武侠城 

  声明还提到,强烈建议游客在做出任何决定前,应充分考虑各种因素,谨慎判断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并承担因此产生的麻烦与损失,景区不承担因此产生的任何责任。在享受演出乐趣的同时,也请广大游客提高警惕,保持理性,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安全与个人权益。张香丽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