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专题 >> 2020版通用专题 >>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2视觉创意 >> “青年中国行” >> 正文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2视觉创意征集展播活动奖励

发稿时间:2022-04-10 16: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2视觉创意征集展播活动围绕“文化创新与当代青年”主题,作品参与形式分为短视频、摄影、直播,即视频青制作-“创新”、影像青记录-“文化”、直播青展现-“青年”,活动分为六大环节:报名、培训、评审、评奖、实践、延展,于2022年3月旬启动至8月上旬结束。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新媒体文化实践活动,青年中国行组委会将设置以下活动奖励:

  一、培训奖励

  参与论坛、公开培训、系统培训的学习并且撰写学习心得的参与者,依据其

  综合反馈将进行评优赋值,位列前十位的参与者将会获得活动定制礼物,并给予1-10分的作品评审附加分。

  参与方式:在系统培训结束后两周内(于2022.05.04 24点整截止)提交学习心得至官方邮箱:qnzgxqnyy@163.com,学习心得包括课程概要以及个人心得,建议可将论坛、公开培训、系统培训分栏撰写。

  二、作品奖励

  (一)视频青制作、影像青记录

  1、优秀创意奖

  “优秀创意短视频”作品——荣获荣誉证书并予以500元现金奖励

  “优秀创意影像”  作品——荣获荣誉证书并予以500元现金奖励

  2、最具人气奖

  “最具人气短视频”作品——荣获荣誉证书并予以500元现金奖励 

  “最具人气影像”  作品——荣获荣誉证书并予以500元现金奖励 

  3、最佳创意奖

  “最佳创意短视频”作品——荣获荣誉证书以及上限10000元经费支持

  “最佳创意影像”  作品——荣获荣誉证书并予以2000元现金奖励

  (二)直播青展现

  “文化青行者”支持——入围选手前往北京、天津、广州等文化艺术地标打卡,开展文化主题直播活动。

  “超级星主播”奖励——主题直播PK中的优胜者可获得荣誉证书及2000元现金奖励。

  三、组织奖励

  1、优秀组织奖

  活动组委会根据高校或合作机构的宣传力度、参与人数等支持情况,授予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及奖杯。

  2、高校组织奖

  活动组委会基于高校的宣传、组织等支持情况,授予高校“高校合作奖”,颁发证书及奖杯。 

  3、高校支持奖

  活动组委会基于高校的宣传、倡导等支持情况,授予高校“高校支持奖”,颁发证书及奖杯。

  4、战略合作奖

  活动组委会基于战略伙伴的合作与支持情况,授予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奖”,颁发证书及奖杯。

  5、联合传播奖

  活动组委会基于传播伙伴的合作与支持情况,授予传播伙伴“联合传播奖”,颁发证书及奖杯。 

  四、其他奖励

  ?  知名行业专家指导培训

  参与活动的个人或团队可参加青年论坛以及系列培训课程。

  ?  优秀作品专题页面展示

  活动官方平台将对优秀入选作品进行集中展播,此外获奖作品、团队风采将会在《中国青年网》专题网页展播。

  ?  优秀青年精英培养机会

  荣获最佳创意奖项的团队或个人将有机会参与后续交流活动,与不同文化与学科 

  背景的高校青年,以研讨交流、团队合作的形式,探讨文化议题,考察地区文化,在观点与思维的碰撞中遇见不同的世界。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