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济南特教中心首届推拿按摩技能大赛收官

发稿时间:2022-12-07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12月7日电  近日,济南特殊教育中心首届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济南特教中心党总支书记韩坤介绍,此次大赛旨在弘扬祖国传统医学,提高中医养生保健学生的推拿手法操作技能,同时为山东省特殊教育学生技能大赛选拔人才。激发同学们学习推拿的热情,以及检验同学的成效, 

  大赛中,按、揉、摩、擦、拿、捏、拍、振……学生们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展现了高水平的保健按摩和推拿技能。经评委专业评审,共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济南特教中心副校长于生丹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特等奖获得者叶泽浩将代表济南特教中心参加明年举行的山东省特殊教育学生技能大赛。(焦典)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