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东北林大学子在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中斩获冠军

发稿时间:2022-12-07 14: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2月7日电(记者 夏烯然)12月4日,第四届“淮海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迎来决赛对决,东北林业大学法学专业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得代理人组冠军。 

东北林大学子获得代理人组冠军。东北林大供图 

  “淮海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是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模拟法庭专业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主办,立足淮海经济区、面向全国高校的素质拓展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3支高校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分为代理人和法官两个组别。历经九天的激烈角逐,代理人组和法官组各产生1支冠军队伍。 

  近年来,东北林业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坚持培养法学理论扎实、法律技能全面的应用型法律人才,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层面的学科竞赛。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