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四季顺义城 守护好家园”摄影大赛在顺义举办

发稿时间:2022-09-13 18: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杨月)近日,北京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办联合顺义团区委、顺义区妇联、顺义区教委、顺义区总部人才中心、空港街道办事处以及北京市新英才国际学校举办了“四季顺义城 守护好家园”摄影大赛颁奖活动,经过前期作品征集和层层筛选,13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高人气奖、最佳新锐奖、最具感染力奖、最佳贡献奖四个奖项。 

  参与此次活动的新英才国际学校学生王紫涵说:“我的摄影作品《认真的“白”》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最高人气奖,展示的是疫情期间‘大白’辛苦付出的场景。我觉得用心记录身边的感动,就会有收获。同时作品还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可见产生了共鸣,我感到很受鼓舞。”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顺义的国际学校众多,大多数学生居住在顺义,我们想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增加学生对顺义的认同感、融入感。五月初,受疫情影响,线上学习模式又一次启动。孩子们每天在书房、卧室、客厅里徜徉,风雨无阻按时去做核酸检测,‘云班会’‘云升旗’,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敬业、‘大白’和‘小蓝’的无私奉献,无时无刻不被爱包围着、感动着。这些作品就是他们以镜头为笔,抒发的对真善美的礼赞!”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学中国风 共顺义情”中华传统文化进国际学校系列活动的延续,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了解北京、了解顺义,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顺义故事,提升审美悟性和创造力。主办方共收到来自新英才国际学校学生和教师的145幅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春色满园”“同心抗疫”“云上课堂”等不同主题,展示了顺义的宜居环境,更表达了国际学校学生对顺义的喜爱。 

  云观展——“四季顺义城 守护好家园”摄影大赛线上观展直达链接:http://esapwwce1.p.weixin22.cn/?vid=4935。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