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视频报道 >> 正文

线上“种树”超两千棵,小伙凡尔赛“不多不多”

发稿时间:2023-04-24 13: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月22日,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蚂蚁森林春种活动”现场,刘双明作为植树代表,亲手在浑善达克林场种下一棵沙地云杉。这距离他2017年首次在蚂蚁森林“种下”第一棵梭梭树过去了六年多。 

  刘双明是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装配车间主任,也是蚂蚁森林的第一批用户。 “自己通过低碳生活产生的能量,已经在内蒙古申请种植了许多棵树,但亲手把树种在国家林场还是头一回。”这次来种树,他还带了一幅女儿画的环保主题的画,想送给支持和关注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的老朋友们。“我们坚持低碳环保的工作和生活,在为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也在降低排放优化环境。” 

  “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天早上起来不收能量就感觉少了点啥。“目前,他在蚂蚁森林里解锁了2000多个环保证书,几乎涵盖了蚂蚁森林所有树种和保护地。谈到自己的“成就”,刘双明有些“凡尔赛”:“不多不多,才2000多棵。不就是平时多浇浇水嘛。” (记者 张亚云)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