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2-08-12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长沙8月12日电 8月7日至9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 

  

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现场。资料图 

  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主体为“1923”,即1场大型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23场平行论坛。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领域的全国各地2000余位精英翘楚共享品牌盛会,通过思维与智慧碰撞,为建设品牌强国建言献策,共商中国民族品牌建设大计,明确中国品牌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高峰对话《品牌进化论》。资料图 

  活动颁布《2022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2022中国品牌专家500强》《2022中国十大优秀品牌案例》以及两项重量榜单《华谱奖》《金谱奖》。其中,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被授予“中国品牌专家500强”荣誉,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荣获“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广告传媒行业引领品牌”。 

  

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荣获“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资料图 

  据悉,中国品牌节至今已连续举办16届,旨在规范中国品牌标准,扩大品牌影响力,是致力于推进中国品牌事业发展的全国性行业盛会,也是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重要窗口。(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