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第四座“太古里”落地曲江 致力打造活力西安新名片

发稿时间:2022-09-21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1电  9月19日,太古集团董事、太古地产行政总裁彭国邦到访西安,就太古里文化商业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洽谈,这也标志着太古集团“把西安太古里打造成活力西安的一张崭新名片和一座国际级的商业地标,提升西安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商业魅力和影响力”的目标又朝前推进一步。 

西安太古里项目效果图。曲江新区供图 

  太古地产深知西安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在向西安历史致敬的同时,打造一座兼具浓厚长安特色且高度国际化的“太古里”项目。彭国邦曾表示,“很高兴能落实在西安的首个重大投资,此举有力彰显了太古地产对西安的信心,以及对整个中国内地的长期承诺。” 

  今年3月,当太古地产与曲江新区联合摘地并成立合资公司后,就引发了网友的一波期待。“小雁塔&太古里,大雁塔&大悦城,西安博物院&陕历博,优秀的气质一脉相承,冥冥之中就有的安排,优秀的商业与优秀的传统文化相辅相成,终于等到太古里了!期待你为西安商业带来新的活力!”网友留言,获赞颇高。 

  据了解,即将登场的太古里项目,位于碑林区友谊路以南、长安路以西、体育场北路以北、荐福寺东路以东,毗邻“小雁塔”和 “荐福寺”。西安太古里除包含一座尽显“太古里”独特品牌基因的低密度、开放式零售商场外,还预计涵盖商业公寓、酒店和服务式公寓以及文化设施等丰富业态,这也是太古地产为西安量身定制的第四座“太古里”。 

  “全力发挥原创精神和城市更新专长,把西安的太古里打造成活力西安的一张崭新名片和一座国际级的商业地标,提升西安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商业魅力和影响力。”太古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大悦城到创意谷,曲江新区商业品质的提升,为消费提供更多可能,也为西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太古里项目的推进,也为曲江新区的商业版图点亮了一颗星。(何思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