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曲江处处中国红

发稿时间:2022-10-02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日电 近日,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装点着曲江新区的每个角落,国旗飘扬,花卉飘香,将国庆的氛围感瞬间拉满。道路上方悬挂的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将美丽的秋日街景,衬托得更加欢乐喜庆,且富有生机与活力,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感染着每一位路人。 

曲江街景。 曲江新区供图 

  在西安城墙景区,一面面五星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满满的中国红,热情洋溢的国庆气氛扑面而来;在曲江新区各大商综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美食间,鲜艳的五星红旗,依旧是最耀眼的存在;在大唐不夜城里,火树银花,流光溢彩,一面面国旗飘扬在人们头顶,游人们安然地漫步在这唐风美景中,幸福洋溢在眼角眉梢。 

大唐不夜城。 曲江新区供图 

  为了迎接国庆,曲江新区对辖区内的花境、花箱、花环、花球都进行了补植与修整,用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庆氛围,迎接第73个国庆节的到来。微风徐徐、花香四溢,更新后的花箱中栽种着花叶繁盛的花卉,超级凤仙、大花海棠、百日草、千日红……各类花卉错落有致,争奇斗艳,相互映衬之下又别有一番风味。 

曲江街景。 曲江新区供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天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养护等工作,病变、损坏的花卉将及时清理更换,力求打造好保障好景观效果,给游客提供更好观赏体验的同时,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何思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