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地摊经济”来了 才绍莲的日子“暖”了

发稿时间:2020-06-11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6月11日电(记者 徐彩侠)受疫情影响,才绍莲在哈尔滨经营的饭店也遭受了巨大冲击。随着政府出台扶持“地摊经济”的政策,才绍莲抓住这一契机,开始摆起了地摊。 

  才绍莲出摊的契机,源自她的表妹陈继红。陈继红疫情期间也失去了收入来源,看到政府支持发展“地摊经济”,她立马与才绍莲沟通摆摊事宜。就这样,姐妹俩相互壮胆,互相支持,开始摆起了地摊。 

  去批发市场采购新鲜水果、摆摊、吆喝、卖货,才绍莲的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像是第一次摆摊卖水果。 

  哈尔滨“地摊经济”火了,像才绍莲一样的老百姓的日子也“暖”了。街边此起彼伏的各色叫卖、辛香酸甜的诱人美食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此刻都欢乐的汇集在了一起,那是带给这座城市充满温情的烟火气息。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