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江西南昌举办《致敬》主题摄影展

责任编辑: 张亦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21-03-29 16:21:00

  《致敬》摄影展。徐崚 摄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29日电(记者 邓洪海 通讯员 徐崚)327日—28日,由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指导,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昌日报社、共青团南昌市委主办,南昌市少年宫、南昌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致敬》摄影展在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一楼大厅开展。 

  该摄影展分为请战、出征、入阵、战斗、捷报、奏凯、春暖七个篇章,以时间为轴,图文并茂地记录了南昌市154名医护人员毅然决然地投身抗疫的“心路”,影展全面反映了南昌市医疗团队援鄂抗疫的全过程,一张张清晰的图片,生动的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勇壮举。 

  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画面、一幕幕场景...... 

  一年前的生死“疫”线惊心动魄,医患间的点点温情历历在目,

  前来观展的家长和孩子们被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抗疫事迹深深感动,不由地放慢脚步,驻足仔细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