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河北文安一餐饮店制售添加亚硝酸盐肉品被查处

发稿时间:2022-02-08 15: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 姜文山)近日,河北文安县市场监管局对一起违规使用添加亚硝酸盐制售肉品案调查完结。此案因当事人行为涉嫌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调查。

  2021年12月30河北文安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河北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平台转办线索,位于文安县南环红绿灯处某驴肉店家出售的驴肉及菜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一行人就餐后均出现腹泻情况,要求查处。

  12月31局执法人员对文安县驴肉火烧店进行了现场检查,按照程序规定对该店内经营的驴肉进行了抽样检测。经检测、该店制售的肉品含有亚硝酸盐,检测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当事人经营含有亚硝酸盐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肉类食品一案,河北文安县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1月27日予以立案调查。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江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