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感受“年味成都”展现“国际消费”的“成都造”

发稿时间:2019-01-18 08: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18日电(记者 刘洪材 实习生 黄禹博)15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支持的2019成都新春欢乐购“国际消费、年味成都”精品年货展在成都市级机关举行。 

 

“国际消费、年味成都”精品年货展现场。成都市商务委供图 

  作为此次新春欢乐购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记者了解到,此次精品年货展为期四天,精选“国际商品”和“爱四川·成都造”消费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优质品牌,共涉及11家企业参展。而产品除涵盖服饰、休闲食品、文创产品、家居产品外,更有多达十余个国家的优质进口产品一并呈现。 

 

精品年货展现场。成都市商务委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还分设商品展销区和特展体验区,进一步宣传推广“国际精品”和“成都造”品牌形象。而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麦德龙的参与也充分证明时尚的现代消费文化,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开放包容的城市魅力,让成都受到众多海内外投资者的青睐。据悉,目前入驻成都的国际一线品牌品牌数超过300个,排名全国第三,成为西部地区国际品牌、企业投放首位度最高的城市,而70余家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的入驻,更使“在成都,买世界”成为现实。 

  

精品年货展现场。成都市商务委供图 

  2018年,《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行动计划》中也明确提出,要大力实施消费供给提升、消费场景塑造、消费品牌建设、消费热点培育、消费平台打造、消费生态优化六大工程,提升成都对国内外消费的集聚、引领和创新能力,打响“成都休闲、成都消费、成都创造、成都服务”四大品牌,努力将成都建设成为特色彰显、世界知名的国际消费城市。而此次新春欢乐购也推出“在成都·买世界”成都国际购物主题周,提出整合各国驻蓉总领事馆及境外驻蓉贸促类机构和成都跨境电商相关资源,围绕国际购物主题开展系列中外文化交流、时尚发布、互动体验、艺术表演等国际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成都国际时尚消费城市魅力。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