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4月即将刷爆朋友圈

发稿时间:2019-01-19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晋中1月19日电(记者 王子瑞)1月18日,由山西省体育局、晋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晋中举行。晋中市体育局、山西省田径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山西省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揭牌仪式 郝智祥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郝智祥 摄 

  2019·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8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城区举行,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195公里)三个项目,参赛规模10000人。凡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者均可报名参赛。选手将穿越晋中市北部新城(晋中大学城)、市城区新建的立体东、南、西外环路完成比赛,在奔跑中领略晋中城市美景。 

    

  参会嘉宾及媒体记者 郝智祥 摄 

  发布会上确定了四点内容:一是按照马拉松赛事的有关要求,结合晋中市城区实际对赛道认真进行了合理的设置;二是广泛征求有关专家、社会各界的意见设计制作了赛事logo和吉祥物;三是协调了部分保障单位和志愿者队伍;四是科学设置了奖金,其中马拉松项目男、女子组前三名分别奖励20000元、12000元、8000元。 

  本次赛事是晋中市首次举办的高水平国际田径赛事,晋中市委、市政府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从赛事组织、接待服务、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全面保障。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