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湖北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在汉举行

发稿时间:2019-05-07 16: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5月7日电(井迪 董君 姚雪)5月6日下午,湖北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按照省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湖北省委党史办原副巡视员方城深情回顾了五四运动的湖北篇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远的历史眼光、深厚的未来情怀、强烈的忧患意识进行了现场授课。8位一线青年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乡村的孩子们,是最大的快乐和骄傲!”巴东县清太坪镇白沙坪小学支教老师袁辉分享了自己在纪念大会现场聆听总书记讲话的感受,表示将继续深耕祖国乡村教育事业。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文明重温了斗鱼的创业历程,表示将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为青年群体创造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 

  华中师范大学恽代英菁英学校班2016级学生陈凌继霄表示要传承以恽代英为代表的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第七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周静表示,既要“喝得洋墨水”,更要“走好自己路”,用自己的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使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 

  彭思成作为武汉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宣讲经历,表示把新时代五四精神作为主题宣讲内容,在大学生中掀起新一轮青年大学习的热潮。 

  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在总结时说,我们要坚持大历史观,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用心、用情、用力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跑。

  全省各界青年代表、团省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