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海平安:河湟大地的文学之旅

发稿时间:2019-05-13 13: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宁5月13日电(见习记者 梁秀芬)近日,《作家文学》杂志社在平安驿袁家村举行河湟印象踏青笔会暨“作家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来自青海“现代作家文学”的32名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又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飞速发展的青海文化旅游产业正踏着时代的脚步,重温河湟文化之故居,让一大批文学爱好者握紧手中的笔,用文字建设家乡,书写“大美青海”。

  与会人员参观平安驿河湟古镇 梁秀芬摄

  “文学创作和我们的生活是分不开的,一篇好文章,必是有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鲜活的生命脉络,我们自小生长的土地孕育了我们的文学风格,如果能通过手中的笔,让全国的读者,认识一个别样的青海,我觉得此生足矣。”“现代作家文学”微平台主编程启宏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现代作家文学”微平台自成立以来,以文会友,开启河湟之地的文学之旅,带领热爱本土风情和民族习俗的文学爱好者,致力于文学创作和公益事业,先后发表和刊登各类文学作品6000余篇,获得省内外许多刊物的大力支持。《作家文学》杂志社的诸多作品,更是直接通过“现代作家文学”这个平台直接选刊。

  《作家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梁秀芬摄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