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廉洁春联进社区 风清气正迎新年

发稿时间:2020-01-13 20: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13日电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三湾街社区活动室内,一幅幅廉洁春联引起党员干部和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为弘扬廉洁文化,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郑州市上街区纪委监委联合济源街道三湾街社区开展“写廉洁春联、过廉洁新年”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祝福,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美满、岁岁甜的“廉”节。

  活动现场,上街区书法爱好者挥笔泼墨,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和廉政文化的春联跃然纸上,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据上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提醒辖区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动居民常做廉洁勤政的“监督者”,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让党中央反腐倡廉方针政策扎根百姓心中。

  家住三湾街社区的一名老党员拿到社区送的廉洁春联后表示:“为社区反腐倡廉工作加油点赞,我会将好的家风传承下去,教育家人廉洁从业。”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一千多幅充满新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其中,崇廉、倡廉春联200余幅,不仅弘扬了廉洁文化,丰富了基层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的居民。(穆文涛 李烁)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