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赣州市委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26 14: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5日电 今年的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更加干净、有序、靓丽的城市容貌,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助推赣州市复工复产复学环境卫生质量提升,424日,共青团赣州市委全体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提环保垃圾袋,深入章江南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5161147 

  共青团赣州市委正在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庄全 摄 

  在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共青团赣州市委的干部职工走进商业区、街道花丛、武龙公园,对绿化带、夹缝、角落等隐蔽部位的垃圾进行深度清理,捡拾干净;对随地吐痰、乱丢乱扔、乱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对群众进行爱国卫生的宣传,普及卫生常识,给周边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钟海梅)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