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赣陶两地青少年在瑞金携手开展“手拉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1 16: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瑞金8月1日电(陈薇如)7月31日上午,2018赣陶两地青少年“手拉手·心连心”联谊活动在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来自新疆阿克陶县的165名师生和来自瑞金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陈薇如 摄

  “大家好,我是来自阿克陶柯尔克孜族的祖莱克孜,很高兴能来到江西瑞金,希望能和瑞金的小伙伴成为好朋友...”,活动现场,来自两地的青少年争相进行自我介绍,瑞金的小朋友们还准备了一小段才艺表演欢迎不远万里来到瑞金的阿克陶小朋友们。

  两地青少年互赠礼物。陈薇如 摄

  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闹,两地青少年纷纷走上舞台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瑞金小朋友演奏的长笛声悠扬动听,舞蹈翩跹灵动,赢得了场下阿克陶小朋友热烈的掌声。接着,阿克陶县的各族学生展示和演奏了精彩的少数民族特色舞蹈及歌曲等节目,更是让瑞金小朋友们享受了一场音乐和舞蹈盛宴。表演环节结束后,两地青少年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通过进行游戏,两地的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熟络了起来。

  小朋友们正在进行击鼓传花游戏。陈薇如 摄

  三个小时的联谊活动步入尾声。在活动结束前,两地青少年交换信笺、互赠礼物。临别时,他们紧紧相拥,合影留念,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深厚的友情让两地青少年依依不舍。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