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机智!男子开车时发病 找交警获及时救治

发稿时间:2018-08-03 1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3日电(李大伟)日前,承德一司机在早晨上班途中突感身体不适,情急之下将车努力开到了正在执勤的火神庙中队交警身边,被交警迅速送到最近的医院抢救。目前,该司机情况已经基本稳定,正在心内科做进一步治疗。

859037154203467914 

  该司机被交警送入急诊室。承德市交警支队供图 

  81日早826分,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火神庙中队中队长王东辉和辅警刘志伟正在火神庙环岛的速8酒店路口执勤,突然发现有辆白色轿车从山庄东路小南门方向的非机动车道缓缓驶来,停在他们身边。 

  “交警同志,实在抱歉,我突然感觉手脚发麻,这会儿连脸都开始发麻了,”车没停稳,车内一位中年男司机就焦急地向交警们解释,“能不能把我送医院去呀?” 见状,王东辉和刘志伟立即上前王东辉一边开车,一边安抚病人,直奔最近的市中心医院而去。 

  而此时正值早高峰时段,火神庙路口又是承德市市区内连接东西、南北方向的交通要道口,路上车辆拥堵的厉害。通过对讲机的协调和沟通,8时29分,两位交警仅用了三分钟车辆就到达市中心医院。交警一边帮忙办理急诊手续,一边通知了司机家属。直到家属赶到,交警们才离开医院继续到岗执勤。 

  据悉,该司机目前情况已经基本稳定,已转入心内科做进一步治疗。 

  在此交警也特别提示广大司机:在行车中如果感到不舒服,应及时将车停在不妨碍通行的地方,并积极向周边的交警及其他人员求助,尽快就医,且不可冒险行车。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