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发稿时间:2018-08-29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邢台8月29日电(韩新新)8月28日晚,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临城县开幕。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等出席开幕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29092532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的演出。主办方供图 

  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全域旅游,绿满邢襄”为主题,由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会期将持续至8月30日。邢台通过举办旅游文化推介会、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旅游项目观摩等活动,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构建起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 

  在推介会上,董晓宇指出,邢台将以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着力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与山区综合开发和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紧密结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太行山地休闲度假新增长极、华北康养旅游首选地、区域文化旅游创新区、河北乡村度假旅游新典范,着力打造成为华北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悉,本届旅发大会重点打造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沙河生态田园特色旅游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其中旅游项目建设投资约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0亿元。通过开通旅游公交专线、建设智慧旅游管理系统、评选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等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特色化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