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河北省红十字会向山东紧急援助12余万元救灾物资

发稿时间:2018-08-30 15: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30日电(李大伟)近日,山东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受灾严重。8月28日下午,河北省红十字会收到山东省红十字会发出的求助函后,迅速启动救灾应急响应,于24小时内将救灾物资准备妥当并发往受灾地区。 

  817日至21日,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截止25日山东全省525.8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4人、失踪3人,倒塌房屋13803间,直接经济损失221.60亿元。

微信图片_201808300935394 

  救灾物资准备完毕正待发车。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828日下午,山东省红十字会向河北省红十字会发出求助函。河北省红十字会有关领导迅速启动救灾应急响应,要求各有关部门抓紧实施援助工作。 

  台风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内制定出方案并经党组会研究,决定向山东受灾地区援助棉被一千条,价值12余万元。河北省红十字会在24小时内做好了方案制定、物资调拨、装载和启运工作,目前,向山东援助的救灾物资已发往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