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河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发稿时间:2018-08-30 1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30日电(张筱悦)8月29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举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河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说明: C:\Users\Youth_M4000e\Desktop\612205395497307247_副本.jpg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张筱悦 摄 

  由爱心企业现场捐赠150万元,资助河北省3002018年入学的建档立卡家庭贫困大学新生。团河北省委书记宋英华、副书记孙朝阳以及捐赠企业代表现场为受助大学生代表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 

  活动现场,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毅然表示,河北省基金会和各级希望工程实施机构一定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严细管理,高效落实,保证捐款及时、足额到位。也希望圆梦大学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进之至,将来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奉献社会。 

  据了解,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4年在全国率先开展了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活动,多年来这一活动得到诸多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截至2017年底,河北省希望工程实施机构共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46681名。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