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丹麦(安徒生)童话小镇落户邢台

发稿时间:2018-08-31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邢台8月31日电(韩新新)8月28日下午,在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上,邢台市桥西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戴建亮与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陈浩签约,丹麦(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正式落户邢台。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31084350_副本.jpg 

  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安徒生童话是儿童的必读经典著作之一,其中《皇帝的新装》《丑小鸭》《海的女儿》《豌豆公主》等童话故事已经被编入教科书。此次丹麦(安徒生)童话小镇入驻邢台,是将这些陪伴众多儿童成长的童话人物、动物从书中带到现实,走进邢台。 

  邢台市丹麦童话主题小镇项目拟选址于生态文化园区邢州大道南侧、仁义路西侧,规划占地约800亩,总投资7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邢台及周边地市首家儿童主题乐园。此外,丹麦童话主题小镇将连接西部山区自然旅游资源,开启邢台市文化旅游新时代。 

  据了解,邢台市桥西生态文化园区与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份开始互访,6月形成项目初步设计方案,8月份实地考察深入交流。 此次丹麦安徒生童话小镇的进驻,将会提升邢台地区区域旅游的品质,丰富和完善全域旅游中儿童和青少年的旅游项目产品。安徒生童话乐园也是中丹交流的重要平台,将吸引带动北欧五国经济体和桥西区的文化、旅游、商贸等方面的广泛互动。 

责任编辑:z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