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山海关老龙头景区获评2018年度“河北名片”

发稿时间:2018-09-07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9月7日电(李延利)9月4日上午,以“智造强省 绿色河北”为主题的2018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开幕。本届河北品牌节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十家单位共同主办,来自河北省各设区市地方政府代表、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景区荣获2018年度“河北名片”称号。

  说明: 5.jpg 

  山海关老龙头风光。周红 摄

  经过各地推荐及专家评审,山海关第一关旅游公司老龙头景区作为七家旅游品牌之一,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及闻名中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2018年度“河北名片”称号。

  老龙头位于山海关城南5公里的临海高地上,自身形成半岛伸入渤海之中,是明代长城东部起点、万里长城唯一的入海处。每年的“二月二,龙抬头”民俗节日都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云集于此。

  据了解,山海关第一关旅游公司成立以来,实施“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导览标识系统”等八大类改造,累计投入1.25亿元。设立“学雷峰志愿服务岗”6处,拥有学雷锋志愿服务者100余人,全时段全方位为来关游客提供便捷服务。小到热水、针线包,大到轮椅、汽车救援,并设立了“无理由退货中心”,推出“服务游客十大举措”。在古城和老龙头两景区间设立了免费摆渡车,凡是购买景区各类门票或符合免票政策的人员均可乘坐;除基础服务外,游客中心还为游客提供了母婴室、温奶器、直饮水、手机充电等多项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