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唐山召开曹妃甸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8-09-07 13: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唐山9月7日电(张环麟)9月4日,唐山市安全监管局为对2017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进行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召开了曹妃甸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表彰会议,唐山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周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12个创建单位的青年职工代表上台领奖,相关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创建工作的经验、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906155229.png 

  创建集体代表领奖。马雅雄 摄 

  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树立长期观念。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既是对十九大重要思想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实践,也是企业进一步抓牢发展的生命线、提高安全生产本质水平的契机。企业要认真落实创建工作,将其作为经常性、日常性的工作常抓不懈。 

  要把握关键,狠抓工作落实。企业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加强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通过技术培训、技能比武等方式提高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要加强日常生产、管理和营销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察力度,增强青年职工安全生产的自觉性,消除安全隐患。 

  是要创新机制,推动持续发展。要结合企业的实际建立一套完整的创建、考核、命名、表彰机制和科学规范的运行机制,推动创建活动的健康持续开展;要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创新能力和攻关能力,不断改进企业安全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防范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