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畅享三国文化盛宴 诸葛古镇彰显“国际范”

发稿时间:2018-09-25 17: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说明: 1世界旅游小姐畅享三国文化盛宴。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世界旅游小姐畅享三国文化盛宴。诸葛古镇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5日电(胡蝶 记者 高琦)922日中午,30个国家的佳丽们抵达诸葛古镇。她们身穿文化服礼走上红毯,在锦冠剧场签名墙前留下记忆,将“三国文化”与“世界旅游文化”完美融合。陕西电视台等数百家媒体现场采访,全程跟踪报道游园情况。诸葛古镇厚重的三国历史文化与世界对话,让世界的目光聚焦陕南,聚焦诸葛古镇,跨越疆界探索全新的领域,演绎新世界的“旅游文化”篇章。 

  说明: 230位佳丽签名墙合影留念。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30位佳丽签名墙合影留念。诸葛古镇供图 

  30位佳丽们签完名后,缓缓步入锦冠剧场和在座游客们一起观看大型奇幻三国秀《出师表》。演艺开始前,世界旅游小姐上台跟随《出师表》演员学习汉代礼仪,体验三国文化。演艺开始后,在看到诗情乡愁的春耕,奇诡幻视的木牛流马,兵行险招的空城计,魂归羽化五丈原等经典情节时,现场的掌声和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结束后,世界旅游小姐们集体上台亮相,与《出师表》演员们合影留念,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说明: 3诸葛古镇行为艺术秀。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诸葛古镇行为艺术秀。诸葛古镇供图 

  合影结束后,佳丽们趁着尚未退去的热烈气氛和游客们的高涨情绪,领着游客们来到了八卦广场。诸葛古镇行为艺术秀——羽扇舞结合三国历史与现代嘻哈,用流行元素丰富三国文化。在现场,佳丽们拿着智慧羽扇也随着音乐一起舞动,热闹沸腾、其乐融融的画面让游客沉醉其中。 

  说明: 4佳丽们集体舞蹈。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佳丽们集体舞蹈。诸葛古镇供图 

  接下来的三国武术表演,更是获得佳丽们的连连喝彩和叫好,同时也博得了中外游客的阵阵掌声。在DIY中秋月饼和挑战智多星游戏环节,佳丽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与游客进行各种互动,彼时彼刻,是三十个不同国家文化与中华文化、三国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说明: 5佳丽们参与中秋DIY活动。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佳丽们参与中秋DIY活动。诸葛古镇供图 

  为期多半天的游园活动中,大型奇幻三国秀《出师表》,诸葛古镇行为艺术秀——羽扇舞,三国武术雄风,挑战智多星游戏,中秋DIY特别活动,地方特色美食,佳丽们在尽情享受三国世界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靓丽、活泼和极具亲和力的一面,也让游客们在此次的活动中体验到诸葛古镇多彩的秋季。 

  说明: 6佳丽们合影留念。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佳丽们合影留念。诸葛古镇供图 

  下午5点左右,佳丽们游览了诸葛古镇园区,感受了三国英雄与美人的传奇后,此次三国文化体验活动画上了句号。在集文化美、艺术美、历史美的诸葛古镇,世界旅游小姐们获得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三国文化最总体、最直观、最深刻的审美感受。 

  说明: 7佳丽们参加活动。诸葛古镇供图_副本_副本 

  佳丽们参加活动。诸葛古镇供图 

  此次的“文化盛会”,不仅是世界旅游小姐们与诸葛古镇的一次亲密接触,也是盛大的国际旅游文化交流活动,异域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三国文化相融合,是一届传递友谊和关爱,弘扬旅游真谛和文化魅力的“旅游奥斯卡”。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