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在西安高新区正式揭牌

发稿时间:2018-09-01 17: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日电(蔺洁丽 记者 代红玉)8月31日上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揭牌暨西安市政府与科大讯飞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仪式并揭牌。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为签约揭牌。蔺洁丽摄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赵志伟、陈康,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祝鹏翘,科大讯飞陕西区总经理付明磊等参加。

  科大讯飞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今年5月28日,西安市与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大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增添新动能。

  钟洪江在主持时说,此次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西安人工智能研究院及西安人工智能双创基地的正式揭牌及首批项目签约,是西安市与高新区的一件大喜事和大好事,对推进西安市与高新区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西安市与高新区将全力以赴,为科大讯飞提供"金牌店小二"服务,全力支持科大讯飞在西安市与高新区的发展。

  刘庆峰感谢西安市与高新区对科大讯飞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科大讯飞将以此次揭牌与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加快产业落地步伐,与西安市和高新区全面开展在人工智能科研、创新、创业、行业应用等领域的深入广泛合作,助力西安市打造"硬科技之都"。

  在此次揭牌与签约仪式上,首先举行了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西安人工智能研究院及西安人工智能双创基地揭牌仪式。随后,科大讯飞分别与西安市"人工智能助力西安智慧教育"项目、"人工智能助力西安智慧医疗"项目、"人工智能助力西安智慧警务"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